国际工会联合会就汶川地震发来慰问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9:2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记者常红 张海燕) 我国四川汶川5月12日发生里氏7.8级强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国际工联总书记盖?莱德于5月13日向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孙春兰发来慰问电。全文如下: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孙春兰女士:惊悉贵国四川等地区昨天发生了灾难性地震,造成几千人员伤亡并给四川及其他地区造成巨大破坏,对此悲剧我们深感悲痛。

  我谨代表有1.68亿会员的国际工会联合会,向受灾家庭表示哀悼,向所有受灾地区的受灾人员及职工表示慰问。

  我们祝愿中国人民在抗灾及灾后恢复与重建的繁重工作中取得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