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邮政系统建立救灾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9:4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先聪)“5.12”地震发生后,我省邮政系统迅速启动灾后恢复邮政通信工作,为受灾地区群众提供邮政服务,并建立了“抗震救灾四川邮政绿色通道”,利用全省邮政渠道在省内向社会提供个人免费捐赠渠道,同时全力以赴确保党报党刊投递,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传递到了灾区人民群众。

  地震造成了17个市、县邮政局严重受灾,营业投递暂时中断。邮政局广大干部员工克服困难,通过及时设立临时邮局、流动服务车等方式,使12个市、县局恢复了邮政通信服务。绵竹市局局房坍塌,在主要街道上利用报刊亭设立“灾后绵竹临时邮局”,汉源局因局房坍塌、绵竹局、江油局、安县局和青川局等因局房严重毁损无法正常营业,都设立了临时邮局为灾区群众办理邮政业务。

  15日凌晨5时,我省邮政系统启动向灾区免费赠阅党报,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传递到了灾区人民群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