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新郎不在婚礼现场 但我不孤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汶川5月17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09:35播出连线报道,邀请全国听众网友参加一场只有新娘、没有新郎的婚礼。

  主持人:就在此时此刻,在距离四川镇区几千公里以外的辽宁沈阳,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之所以特殊,是因为只有新娘,没有新郎。我们连线郭威(音),你好,给我们描述一下现场的情况。

  郭威:我们现在在场所有的观众都感到非常的感动,所有的人都是热泪盈眶在现场。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女主角,山西省消防大队的副指导员,今天的新郎不在身边,所有的听众很疑惑,为什么没有见到新郎,这是因为我们都在四川汶川大地震的灾情,新郎是铁西中队的副中队长,参加的抢险救援,到目前为止还在抢险过程当中,今天在现场所有的人都非常的感动,感受到了真真正正的真情。我们之间的爱是不断的,我们也相信他们的感情能够传递千古,传递永远。

  主持人:我能不能跟新娘说几句话。恭喜您,此时此刻您最挂念的人还是丈夫狼猛,之前有通话吗?

  新娘:有。交流非常短暂。

  主持人:都有说了什么?

  新娘:说不用他担心,爸爸妈妈都由我照顾,这边我都能照顾好,他在那边好好干,我们都很支持他。

  主持人:我们所有人都在支持他,现在有一个声音让你听一听。王猛。非常不容易打通你的电话,你现在是在抗震地区的第一线,但是现在沈阳市正在举行你的婚礼。现在新娘就在电话线上,能不能跟她交流一下。你最想跟她说什么?

  新郎王猛:老婆,你辛苦了!

  主持人:他说老婆你辛苦了,你的妻子一直都在挂念你们,所有的人都在挂念着你,现在情况怎样?

  新郎王猛:现在正在路上。

  主持人:现场也正在举行着你的特殊的婚礼,这是一场没有你在的婚礼,你此刻的心情是怎样的?

  新郎王猛: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的激动,非常感谢参加我的婚礼,谢谢。

  主持人:现在终于能够和丈夫在电波当中交流了,想说什么?

  新娘:你黑了,也瘦了。

  主持人:最想说的是什么?

  新娘:你和你的战友都要注意安全,营救更多的生命,我们支持你,大家都支持你。

  主持人:我想这是一场非常特殊的婚礼,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连线。还有什么想对妻子说的吗?她在聆听你的祝福。

  王猛:她在家里不用担心,自己保重身体,我在这儿一定会完成上级的任务,去解救每一个被困人员。

  主持人:祝福这对新人。因为你的时间非常紧张,所以我们就不耽误你的时间了,在这里多保重你能保住身体。

  主持人:现在有一点如释重负了,因为刚才一直在担心,我想这一次没有新郎在身边的婚礼,可能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不推迟举行?

  新娘:这本身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接下来面对的事情会更多,两年时间里面可能根本就没有时间了。我们的职业都很特殊。我跟他一样也是消防警官。

  主持人:这次婚礼因为在抗震救灾的前线不能出席,所有的人此时此刻都在为你们祝福、祈祷,希望你们相互恩爱,白头偕老,我想此时此刻这个祝福会显得非常的苍白。再一次祝福你和王猛。

  新娘:我本来以为我是孤独的,但是现在我觉得非常幸福,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

  主持人:我想你刚才是不是也在旁边一直在关注聆听着这个时刻?

  郭威:是的,我看她的眼角总是踊出泪水。感谢听众朋友们的支持和收听,王猛能够在前线更多的救助伤员。我们的常妈妈、常爸爸都在身边,我们现在请我们的四位主婚人跟我们说几句话。

  主持人:常妈妈您好,女儿今天出嫁了,是不是特别的开心?

  常妈妈:开心。

  主持人:你对你了女婿什么看法?

  常妈妈:刚才看的很清楚了,自己很高兴,像自己儿子一样疼爱。

  主持人:我们此时此刻都在关注着这个场面,这个时刻,我们默默地为他们祝福。常妈妈听得见吗?

  常妈妈:能听得见。

  主持人:在这里再一次祝福这对新人,希望他们白头偕老,恩爱到永远。

  主持人:在这里我们还是要祝福今天的这对新人,正因为有了像王猛这样的武警战士才使更多的救助者有了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