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遵道镇党委书记与副镇长同时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1:26 四川新闻网

  本网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 刘侠) 5月1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绵竹市抗震救灾办获悉,距离四川汶川地震震中直线距离约30公里的绵竹市汉旺镇和遵道镇都是灾情最严重的地区。其中汉旺镇和遵道镇的政府大楼都已经倒塌。根据目前统计,汉旺镇政府有16名政府工作人员遇难,遵道镇4名政府工作人员遇难,其中包括该镇党委书记邱勇以及年仅26岁的副镇长李伟。

  汉旺政府一片瓦砾

  绵竹市宣传部部长罗应光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5月12日下午14点28分地震发生时,由于还没有到上班时间,汉旺镇政府内的工作人员有的正在办公室休息,有的则正在加班。此前有媒体报道的的工作人员正在开会并不属实。根据目前统计,汉旺镇政府有16名政府工作人员身亡。

  同时,罗应光还向记者提供了一份绵竹遵道镇政府部门地震死亡工作人员名单。这份名单中包括该镇党委书记邱勇以及年仅26岁的副镇长李伟。名单如下:

  姓 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邱 勇  男   42   党委书记

  李 伟  男   26   副镇长

  李启凤  女   42   党政办主任

  王 尹  女   23   机关出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