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什邡一名被困123小时妇女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8: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5月17日18时15分,地震重灾区四川什邡市莹华镇传出好消息。该镇莹华实业公司一名31岁妇女获救。

  获救者名叫卞刚芬,是莹华实业的服务员,从被困至获救,已经过了整整123个小时。河南消防总队抗震救灾突击队于16日夜里发现这名幸存者,立即展开紧张救援。救援人员通过细水管给她送水,并不停地向她喊话:你还好吗?里面传来微弱声音:我在这里……我很好……消防队官兵每隔一段时间就进行生命探测,经过将近一天一夜的连续奋战,终于将幸存者救出。

  卞刚芬获救后第一句话是:我很好。现场掌声雷动响彻山谷。卞刚芬背部擦伤,但伤势并不严重,在现场经过简单处理后,已被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卞刚芬的姐姐和哥哥在现场看到妹妹获救,不禁热泪盈眶。

  (中国日报前方记者 肖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