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空部队救灾日平均工作2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曾宝瑜 武艾丽 张猛)“马上派两架飞机到山西拉矿泉水”、“机组人员和飞机在哪?派两架飞机去福州拉食品、药品”……灾后第6天,空投任务急剧增加,主要负责灾区空投任务的广空运输航空兵某师,其忙碌也进入了白热化:飞机和飞行人员连轴转,每天平均工作20小时以上,有的机组出动飞行时间达到26小时……该师还为每名机组人员配备睡袋,以让他们在外出执行任务的待命瞬间,能抓紧时间休息。

  针对目前抗震救灾紧急空运任务多、时间急、强度大且日夜连续的紧张工作状态,广空提出“全力救灾、英勇救灾、科学救灾”,要求飞行人员和地勤人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既要打硬仗、急仗,更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防止因开始的过分疲劳,而影响到后续投送任务的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