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困129小时做截肢手术时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6: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46岁男子昨被救出,华西医院全力抢救,最终无力回天

  早报特派记者杨艳刘磊都江堰报道摄影赵霞

  15日,被困三天后的张晓平对着营救人员拼命地叫喊,“你们别走,救救我!”“别着急,我们都在想办法救你,你一定能活着出来!”他爱人的表弟陈兴明说道。17日傍晚,他的哥哥张晓聪对着那片废墟大声叫道:“你说,要活还是要死?你残了不要紧,你还有哥!”这些感人的语言无不将人类求生的本能表现得淋漓尽致。

  昨日,记者在都江堰紫东社区的五金公司家属区三单元见证了一个人间奇迹。从12日地震起,46岁的中年男子张晓平在被困129个小时后被救出。张晓平获救不仅是人类挑战自我心理和生理极限的胜利,更是伟大的亲情和爱心所创造的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