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紧急增购200万元救灾物资运抵四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7:05 中国青年报

  本报绵竹5月17日电(记者万兴亚)今晚10时,16辆汽车满载灾区急需的救灾物资从重庆启程,在团重庆市委书记王志杰带领下奔赴四川。

  今天凌晨,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得知四川灾区急需矿泉水、速食食品和抗生素、消毒药品、口罩、帐篷等后,立即打电话给带领工作组在四川指导共青团组织抗震救灾工作的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团中央抗震救灾联合办公室主任卢雍政,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并决定紧急拨出200万元,由团重庆市委在当地代为购买急需物资尽快运往四川灾区。

  今天上午,团重庆市委组织力量,迅速购齐240吨左右的救灾物资,并合理地进行了搭配、分类,分装在16辆货车上,便于到达救灾点后配套发放。据介绍,上述物资将由团四川省委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协调和分配,紧急运往省内德阳、广元、雅安、绵阳、成都5个受灾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