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96236”科技热线惠及全市34万户农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7:1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志军)从5月16日开始,晋城市34万农村电话用户和小灵通持有户,可以随时随地免费享受包括12个栏目、15个专业、近2万条科技信息在内的农业科技大餐。

  由市政府出资,晋城市科技局和晋城市网通公司具体运作的“96236科技惠农热线”,以语音信息技术为平台,信息库内储存了包括新技术、新产品、医疗保健、法律援助、惠民政策、计划生育等12个栏目,粮油、蔬菜、瓜果、林木、花卉、药材、畜牧、沼气等15个方面的近2万条信息,并配备了《语音信息查询指南》。使用者只需拨打96236免费热线,按照语音提示,即可便捷地查到所需的知识。

  科技惠农热线在沁水县经过了9个月试点后,现在经过普及已覆盖全市广大农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