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访问大陆拟拜祭中山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8: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将赴大陆访问。据悉,吴伯雄将此行定位为“工作会谈”,一方面要为马英九两岸关系开路,一方面也要前往南京中山陵拜祭。

  据指出,吴伯雄强调此行不能“为去而去”,必须对两岸和平发展、兑现马英九政见有正面帮助。

  据转述,吴伯雄认为,此时造访大陆,最重要的就是追求双赢、搁置争议;他认为,“连胡会”五项愿景已列入国民党政纲,有些已经实现,未完成的要继续努力。

  吴伯雄不排除提出“认养灾区”构想,希望借此建立良性互动。他认为,震灾复建之路非常漫长,国民党愿尽心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