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将率团访问南京北京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今天表示,国共两党有关方面商定,应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邀请,吴伯雄主席将率中国国民党访问团于5月26日至31日来南京、北京、上海访问。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云林17日在北京受权宣布,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欢迎并邀请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中国国民党访问团来大陆参观访问。

  中国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17日下午向媒体表示,中国国民党和吴伯雄主席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接受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邀请。

  另据台湾媒体消息,吴伯雄已将此行定位为“工作会谈”,一方面要为未来马英九就任后的两岸关系开路,一方面也要前往南京中山陵拜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