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方提供价值160万美元援助物资运抵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2: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据新华网消息,美国军方向中国地震灾区提供的价值约16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物资援助18日11时运抵成都,包括食品、水、发电机、毯子等。这是首批外军提供的救灾物资。

  中国四川发生的特大地震灾害通过各种媒体在美国披露之后,美国各界特别是与中国有着贸易和投资联系的企业界踊跃捐助四川地震灾区,展示了美国人民的关切和同情。

  美国政界也对中国四川罕见大地震给当地人民造成的创伤极为关注,连日来通过多种方式表达了慰问。

  另悉,美国国务院16日宣布,美国将向中国提供四川震区的卫星照片,并在本周末向中国提供两架飞机的赈灾物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