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中学高三幸存学生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3:09 北京晚报

  灾难当天

  那是洒满了血与泪的一天。中午时分我们都高高兴兴地吃饭、谈话,作为高三的学生,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美好。

  是不是老天爷嫉妒我们?为什么要那么狠心地带给我们灾难?为什么突然之间就要这样地摧毁我们的一切?房屋不停地摇晃,电风扇、日光灯相继掉下,砖块、石板砸在了我们的课桌上、同学们的头上。尖叫声、哭泣声、血与泪开始在我周围挥洒,教学楼轰然塌陷,鲜活的生命被无情地掩埋……呻吟声、呼救声弥漫了整个天空。好多同学都离我们而去。我已经痛得没有了知觉。不仅是肉体上的疼痛,更多的是内心的折磨与煎熬。晚上,大家相依相偎在操场上,我们躺着,一直躺着,手牵着手,一起仰望着天空……

  呼唤亲人

  亲爱的爸爸妈妈妹妹以及我所有的亲人:你们现在在哪里?你们好吗?

  我现在在长虹体育文化活动中心,我很好。这里的人都很好,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这不,他们给我们分发了纸笔,让我们畅所欲言。我多希望我的呼唤可以被感知,我多希望这样可以得到你们的一点讯息。

  我只想要知道,他们是否平安,哪怕知道一个也好啊。

  我爸爸叫母广兴,妈妈叫杨金华,还有一个十二岁、读小学六年级名叫母贤菊的妹妹,求求你们,如果看到我的呼唤,请帮我找找吧,谢谢你们了。

  千言万语道不尽,爸、妈、妹你们一定要平安啊……

  F1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