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尽快打通宝成线109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3: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张德江18日到交通运输部铁道部民航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工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据中广网报道,张德江在铁道部指挥抗震救灾的工作时说,他刚刚跟宝城铁路109隧道抢修的干部员工通了电话,他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抢修109隧道一线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张德江说,说这是连接我国西北、西南的交通大动脉,尽快恢复铁路,对抗震救灾以及灾后重建,包括以后西南建设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德江指出,说要尽快打通宝成铁路的关键在109隧道,希望一线人员科学论证,安全施工,尽快修好109隧道,最重要宝城铁路顺利畅通,如果隧道能够继续使用是最好不过,如果不能再想别的办法,不管用什么办法,最重要的是宝城铁路顺利畅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