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救灾物资到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静、通讯员徐军鹏报道:昨日22时20分,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一架波音747-400F货机顺利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将中国台商发展促进协会捐赠的约110吨抗震救灾物资紧急从台北运抵成都。这是祖国大陆航空公司首次执飞两岸直航货运包机。

  据了解,此次救灾物资货运航班于5月17日15:00从上海浦东起飞,17:35到达台北。经紧张地装运之后,于22:20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将饱含台湾同胞爱心与亲情的50000个口罩、3000顶帐篷、3000个睡袋、20000条毛毯和一定数量医疗救护用品、药品、食品等抗震救灾物资及时运抵四川地震灾区。

  5月16日,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收到台湾知名人士蒋孝严先生来函重托,希望海航集团在两岸没有直航航班的特殊情况下调机到台湾,运输大批抗震救灾物资到四川灾区。海航集团下属的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紧急召回正在国外执行航班任务的波音747全货机,并向民航局和相关部门上报申请货运包机请示。同时,扬子江快运的第二大股东台湾中华航空也非常重视此事,迅速组织华航相关部门协助完成本次运输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