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对四川重灾区的油品供应全部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张艺、安蓓)记者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了解到,18日中石油对四川省重灾区的油品供应全部恢复。

  截至18日17时,位于震中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理县、茂县共有8座加油站恢复供应。兰成渝成品油管道曾因地震停输22小时,目前日输量已达到1.69万吨,比平均水平高了0.2万吨。

  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还紧急调集16台油罐车和5台流动加油车向汶川进发,预计19日全部抵达指定位置,为汶川、理县、茂县的油品供给提供有力保障。

  兰成渝是中石油唯一通向中国西南地区的成品油管道,川渝地区70%以上的成品油供应来自这条管线。据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介绍,目前灾区后续油品补充及时,完全可以满足抗震救灾的需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