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自愿者徒步将物资背进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2: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乐欣)在得知南坝小学受灾严重的消息后,5月15日傍晚6时,4辆满载物资的车辆搭乘着14名自发组织的志愿者,其中有两名女性,奔向北川县受灾最重的南坝镇。

  晚上10时30分,当他们行至一个小镇的时候,由于前方路段封闭,14人决定弃车步行,连夜将物资背进灾区。他们沿着以前通往南坝的老路到了铁索桥,前面的路已经彻底被泥石流覆盖,要想到南坝,只有过铁索桥后走山路。尽管山路不断被垮塌的巨石和泥石流阻断,大家依然互相搀扶着行进。

  16日凌晨2时30分,他们终于到达了南坝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