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将建3-5年期限过渡性居民房安置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6: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吕宗恕) 昨天下午,记者从都江堰市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目前,都江堰市城区已启动灾区集中安置工作。

  市政协主席王彝福介绍说,救灾工作已转入灾民集中安置阶段。市政府选定地势开阔的天府大道为临时集中安置点。

  从5月17日下午开始,该大道已单边禁行,有关部门已在该大道上搭建一次能集中安置4000人的大帐篷。另外,在安达路也搭建了临时帐篷。

  自今日起,幸福镇、灌口镇部分灾民将转移到这两个集中安置点,吃饭、居住和医疗由政府提供。都江堰市将在后期修建3-5年期限的过渡性居民房,集中安置灾民。

  另外,自15日起,都江堰市建设系统已组织力量对全市所有危房进行安全等级鉴定。待鉴定结果出来后,市政府将动员灾民回到没有安全威胁的房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