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为病房开通免费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7:06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玥 实习生 陈易林)昨日凌晨1时许,17名灾区伤员从绵阳转入我市重医附一院。为让伤员方便联络,该院特为病房开辟免费电话。

  重医附一院曾繁荣教授告诉记者,伤员们远离家乡,肯定非常想念家里的亲人、挂念家乡的情况,为了让他们方便地跟家里联系,医院在每个病房开通了免费拨打长途电话,每个伤员在病床前便可打电话给家里人。据了解,为了接诊灾区伤员,重医附一院新开设了3个病房70余张床位,加上其他病房急腾出来的病床,目前医院可以接诊200余名灾区伤员,并可根据需要随时作出调整。据了解,听说医院要接诊灾区伤员,许多本市病人主动提出出院,为灾区伤员腾出床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