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集体把手机调成静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7:06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纪文伶)中山医院目前接收了北川羌族自治县财政局四位灾区的病人,大都是骨折,昨天凌晨医生把他们从四川接了回来。灾区病人房间外,护士们在过道里相互小声提醒,将手机调到了静音。即使是在楼道里,嗓门大的护士也被护士长训斥了一句。

  医院为四川灾区的病人专门配了营养菜品,由专人端进病人的房间。有番茄鸡蛋汤,肉片、豆干等,每天还有牛奶。

  医院还在联系医院周边的旅馆,把病人家属安置好。医院杨书记说,这四位病人大都伴随有感染,都还需手术,他们派出了主力医师,不惜全力要把伤员治好,并留出了60张床位,为接收更多灾区伤员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