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老人病床上过生日 儿媳切蛋糕分给病友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7:06 华龙网-重庆商报

  

72岁老人病床上过生日儿媳切蛋糕分给病友吃

  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病友为侯顺起老人过生记者 梁杰 摄本报讯(记者 李坐堂)“爷爷生日快乐,快吃蛋糕。”昨日,德阳灾区侯顺起老人在30多个重医附二院工作人员、志愿者、病友的祝福下,在病床上度过了72岁的生日,同是病友的67岁荣德发老人说,现在还能活着吃到“寿星老人”的生日蛋糕,很幸运!

  陈医生介绍,侯顺起是他们院5月16日下午从德阳灾区接到的一名重伤员。经诊治,右股骨颈严重骨折,伤情十分严重,等病情稳定后,他们再实施手续。“谢谢,谢谢”侯老吃力地拱手向医院工作人员致敬说,“今天是自己死后重生,过的第一个生日,希望所有的病人在你们的照顾下,尽快康复,你们是我们的救命恩人,是你们的爱心给了我们重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