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让所有人落泪的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7:40 三秦都市报

  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在震区的一位妇女,当被救援人员发现的时候,她已被垮塌下来的房子压死了。

  救援人员在她的身体下发现了一个婴儿,包在一个红色带黄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三四个月大。因为母亲身体的庇护,他毫发未伤。抱出来的时候,他还安静地睡着,他熟睡的脸让所有在场的人感到很温暖。

  随行的医生过来,解开被子准备做些检查,却发现有一部手机塞在被子里。医生看了下手机屏幕,发现屏幕上是一条已经写好的让所有人落泪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据《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