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佛光会再次派出医护人员今将启程赴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由台湾佛光会派出的第二批10位医护人员及提供的600公斤医药用品今天将搭机抵达四川成都。

  报道称,台湾10位医护人员及大批医疗药品将搭乘下午3点40分的“华航”班机,由桃园国际机场出发,经香港,与香港10位医护人员会合后搭乘“国泰”航空班机飞往成都,预定晚上10点到达四川。

  台湾高雄县佛光山表示,护士王佳苓受佛光救援医疗小组的召募,为赶搭“华航”班机,昨天下午到台北市一家服饰店选购护士服,当她说明要进入四川救灾,业务经理江一平受到感动,将店内的医生及护士服60件送到台湾佛光会,希望为赈灾尽一份心力。

  报道指出,台湾佛光会救援队日前已进驻四川省重灾区青川县木鱼镇,展开赈灾、医疗、搜寻、关怀等服务。医疗小组传回消息指医护人员及医疗用品不足,促使台湾佛光会再召募医护人员及募集医疗用品,送进灾区。(章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