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率香港主要官员和公务员默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30 中国新闻网
曾荫权率香港主要官员和公务员默哀(图)
  五月十九日下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及其他政府主要官员,在特区政府总部默哀三分钟,对四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九日电(记者方青木)为悼念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死难者,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率领政府主要官员和公务员,今天下午二时二十八分,于特区政府总部默哀三分钟。

  与此同时,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等设灵悼念,相关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与广大香港市民一起默哀三分钟。

  停泊在车站、路边的巴士和的士,以及火车、舰船等交通工具,也鸣笛响号三分钟致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