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发现被埋超过169小时的幸存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51 华龙网-重庆晚报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来自抗灾前线的最新消息,救援人员在四川北川县新县城河边的废墟中又发现了一名幸存者。

  今晨7点多钟,来自贵州的消防救援人员探测到废墟中有生命迹象,来自北京等地的救援人员随即加入到营救工作中。

  据悉,目前已能看到该名幸存者的头部,包括耳朵和长发。该幸存者有呼吸和心跳。探测设备检测到该名幸存者呼出二氧化碳。

  目前,该名幸存者已经被埋压超过169个小时。营救仍在紧张地进行中。

  另外,救援人员仍在北川等重灾区进行拉网式搜索,寻找生命迹象。

  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