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向日本右翼人士石原慎太郎等人赠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09 台海网

  台海网5月19日讯今天是陈水扁任内最后一天,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半,他密集安排了十三场接见、赠勋“友邦”元首及外宾行程,并在会见洪都拉斯总统赛拉亚后,为任期最后一天划下句点。

  据台媒报道,上午,陈水扁在接见索罗门群岛总理西库瓦伉俪时表示,二○○八年台湾第二次政党轮替,明天可以和平转移,对台湾而言是重要的一年。

  陈水扁今天接见的外宾包括索罗门群岛总理西库瓦伉俪、贝里斯总理巴洛伉俪、尼加拉瓜共和国副总统莫拉雷斯伉俪、圣多美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总统梅尼士、吐瓦鲁总理叶雷米亚伉俪、萨尔瓦多总统萨卡、诺鲁总统史蒂芬伉俪、洪都拉斯总统赛拉亚伉俪。

  包括美国在台协会理事主席薄瑞光、英国国会台英国会小组共同主席温特顿议员及福克纳勋爵、美国传统基金会会长佛讷夫妇、日本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等人,今天都将接受陈水扁赠勋。

  另外,今晚七时,陈水扁将晚宴款待来台参加第十二任“总统”、副“总统”就职典礼之“友邦”元首、特使及庆贺团团长伉俪,吕秀莲也将陪同,这是扁吕最后一次以正副元首身份与外宾晚宴。

  在接见“友邦”元首时,陈水扁表示,明天是台湾新“总统”、新“政府”就任并组成,他恳请各“友邦”元首能一秉初衷,继续巩固并深化双方的邦谊,也能够给予新“总统”、新政府最大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