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重庆市民为汶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7:37 华龙网

  华龙网讯 (记者陈丹19日15时报道) 今日14:28分,重庆十万市民来到解放碑。在警报拉响的一刻,向四川汶川特大地震遇难同胞表示沉痛哀悼。

  今日的解放碑肃穆安静。解放碑下,市民自发制作的黑底白字的“深切哀悼四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横幅十分醒目。

  十万山城人民怀着对遇难同胞的无限哀思,聚集到解放碑,依次、有序地朝着横幅方向,等待哀悼警报的响起。

  14:28分,当寄托对遇难同胞哀思的防空警报拉响时,解放碑顿时肃静。十万山城市民集体向四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鞠躬默哀……

  “让我们记住这悲壮的历史时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贵州航空公司员工告诉记者,昨日他们将9车救灾物资运抵四川江油,连夜又从江油赶到重庆。当听说今天重庆将为四川遇难同胞举行哀悼仪式时,他们特地留了下来,参加在解放碑的哀悼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