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设奖学金培养中国会计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6:44 青年参考

  ::本报记者邵洁

  

  5月15日,来自首都经贸大学的李晨歌同学,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简称“安永”)华北区主管合伙人胡展云 先生手中,接过了5万元奖学金,她是第一届“安永卓越会计奖学金”的4名获奖者之一。

  安永15日在北京、上海、广州及香港同时举办了第一届“安永卓越会计奖学金”的颁奖仪式,表彰并授予来自包括 对外经贸大学、复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全国4所高校的4位品学兼优的大二学生。除了获得奖学金外,这4名学生将在毕 业那年参加安永在美国举行的“全球领袖会议”。

  该奖学金由安永出资设立,于今年首次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安永在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同步开展此计划,旨在 资助会计专业大二学生的学业及日后的深造,同时提高其在专业领域中的认知,并鼓励他们在毕业后选择快速发展的会计师行 业作为终身职业。

  在颁奖仪式上,李晨歌同学号召所有获奖者,将奖金的一部分捐献给四川地震中的灾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