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将陆续公布资金在基层使用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7: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 民政部副部长姜力在国新办今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最紧迫、最重要的事情解决之后,地方政府将陆续公布资金在基层的使用情况。

  有记者提问,“政府计划在什么时候向外公布善款的落实情况?”姜力回答说,现在就在公布,民政部往下拨付的中央资金和捐款每天都在对社会公布,地方政府使用的情况也正在逐步公布。

  姜力说,因为地方政府逐步拨付到乡、村,需要一段时间。前一段时间他们最紧迫的是救人,并给转移出来的灾区群众解决急需的生活用品,所以我想应该给他们一点时间,让他们在最紧迫、最重要的事情解决之后,陆续公布资金在基层的使用情况。(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