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救援特警:昨天正好是妻子预产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8:3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燕

  昨天凌晨,上海消防应急救援队救出汶川县映秀镇被困179小时的男子马元江,再度延续了一个生命的奇迹。

  而对于亲手救出马元江的王永强来讲,昨天还有另一件让他挂念的心事———妻子的预产期。王永强,上海消防总队特警支队龙阳中队班长。5月12日汶川地震后,他是第一批从上海赶赴四川的特警队员,也是作为先遣队员空降到映秀的救援人员之一,至今依然坚守在映秀救援第一线。

  从5月15日空降映秀以来,王永强和战友们共计救出生还者10多人。

  昨天,当王永强远在江苏涟水老家的妻子朱成霞听到丈夫又救出一名生还者时,喜悦而激动。朱成霞的预产期为5月20日。朱成霞说,丈夫去灾区自己心里虽有万般不舍和担心,但每次听到丈夫又救出一人时,总会感到深深的自豪,“我一切都很好,我和未出世的孩子为他感到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