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军区摩步旅军嫂写慰问信为一线官兵鼓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都江堰5月21日电 (张玉清 张松伟 张君龙) 在抗震救灾进入攻坚阶段,一封来自济南军区某摩步旅留守家属的慰问信,如炎热夏季中的一缕凉风,给该旅一线官兵注入精神动力。

  该旅官兵赴汶川灾区以来,留守的军嫂们无时无刻不牵挂着灾区人民和自己的丈夫。每当看到官兵们与时间赛跑抢救灾区群众生命的画面,他们在为自己丈夫感到骄傲的同时,也在为他们的身体担心。

  “我们不能与他们并肩战斗,但可以写信为他们鼓劲加油。”旅长夏士富家属的提议得到了军嫂们的积极响应。于是一封全体留守家属慰问信很快就寄发到抗震救灾第一线。

  “作为一名军嫂,我们为你们的选择和付出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作为你们的伴侣,我们虽不能在抗灾前线与你们并肩战斗,分担困苦,但能悉心照顾老人孩子,让你们一心一意抗震救灾。”

  “作为你们的亲人,我们恳请你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作为一名母亲、妻子,我们又衷心希望你们全力投入抗震救灾,让那些失去母亲的儿女早一点找到家的温暖!让那些失去家园的受灾群众早一些振作起来,恢复重建……”

  “请你们相信,我们的心永远与你们一起跳动!祝你们一切安好!期待你们凯旋归来!”

  听着这些充满真情、理解和大义的话语,官兵们流下了泪水。

  亲人的理解和支持在关键时刻为他们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牵挂的心落了下来,连日来的劳累和疲倦也随之烟消云散,现在唯一的信念就是以百倍的努力圆满完成抗震救灾任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