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盲聋哑工人自愿加班为灾区赶制急需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7:07 湖南卫视

  湖南紧急驰援灾区 医药企业通宵达旦 盲聋哑工人自愿加班

  在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记者看到,这些天来,园区内的医药企业每天都在加班加点,为灾区赶制急需用药。晚上11电多钟,车间里仍是灯火通明、一派繁忙的场景。

  在与工人们的交谈中,记者发现有30多位盲聋哑残疾人。他们用手语告诉我们,他们都是自愿申请加班的。连续一个星期,他们为灾区赶制了100多件灾区需要的抗生素和跌打损伤用药。

  据介绍,园区100多家制药企业有近20家企业承担了灾区急需用药的生产任务。目前,他们已为灾区生产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急需用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