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民族脊梁永不倒 新浪网友心声感动亿万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8:56 新浪公益

  自5.12发生大地震至今,悲痛的泪流,已注入每个人的内心。在近日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一条新闻中,一位新浪播主在制作的视频里打出了“华夏民族的脊梁从未倒下!华夏民族的脊梁永不会倒下!”的字幕,传达了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该视频不仅感动了新浪众多网友,同时也感动更多的华夏同胞。

  美联社快讯:这是中国现代史上第一次为国家领导人以外的人实行全国性哀悼。与以往不同,在新的时代,我们更真实、更全面记录了与地震相关的人和事。众多拍客用手中的摄像机记录下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并在第一时间上传到“新浪拍客记录5.19全国各地默哀现场”视频专辑,让全国网友记住这些感人画面。

  每一个生命的奇迹都是一种伟大的抗灾力量。新浪网友不仅用视频记录生命奇迹,同时期待出现更多的生命奇迹。新浪播主的视频《幸存者 每一个生命都是奇迹》,上传不久就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镜头里一个个生命奇迹向我们表明,只要坚守“永不放弃”的求生理念,不管发生多大灾难,我们都可能从废墟的阴暗中爬出;只要坚守“永不抛弃”的救援理念,不管过去的时间多长,我们都可能从废墟中发现生命的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