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菁)“现在灾区一共只有500多名心理救援人员,但伤员有20多万,心理辅导的人手远远不够,我们希望过去增援一下。”今日,王秋华等3位心理咨询师将自发启程前往四川地震灾区,帮助对灾民进行心理疏导。

  由于东莞暂无组织心理救援组前往灾区,王秋华一行是首批自发前往灾区进行心理救援的专业人员。王秋华告诉记者,他们将主要前往医院和灾民安置点等地,“我们希望能主要做好受灾的学生的心理辅导,毕竟孩子的心理调适能力更弱”。

  由于是自发前往,王秋华等人在灾区的各种生活问题可能需要自理。但王秋华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联络到了四川当地的一位政府人员,哪里的灾民最需要心理辅导,如何开展心理救援,他们将听取这位当地政府人员的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