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溢血住院不幸又遭遇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姓名:桑仁群

  性别:女

  年龄:62岁

  身份:四川省都江堰市人

  救治医院:东莞市人民医院普济分院

  5月5日,桑仁群因脑溢血在都江堰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不料在住院期间遇到地震。

  桑仁群的女儿杨宗富告诉记者,地震发生时她和母亲正在住院部三楼,一刹那玻璃全部震毁,墙体开裂,情况非常吓人。她和另一个亲戚当即背起母亲从楼梯狂奔下去,才得以逃命。

  由于都江堰人民医院在地震中遭到破坏,他们辗转到四川人民医院求医,因当地病房异常紧张,才转折来到东莞继续医治。据东莞人民医院的相关医生介绍,脑溢血容易复发,且二次复发后情况愈加严重,当前之急是先对她的病情进行诊断,稳定她的病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