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吊唁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5月21日电 (记者殷永建) 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21日前往中国驻古巴大使馆,吊唁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劳尔·卡斯特罗在中国驻古巴大使赵荣宪的陪同下,向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他随后在吊唁簿上留言说,向汶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并“以古巴人民和菲德尔·卡斯特罗同志的名义,向遇难者亲属、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表示诚挚的慰问”。

  劳尔还向赵荣宪详细询问中国抗震救灾的进展情况,对中国政府快速安置受灾群众表示欣慰。

  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胡安·阿尔梅达、阿韦拉多·科洛梅、卡洛斯·拉赫、埃斯特万·拉索和外长费利佩·佩雷斯等领导人也前往中国大使馆,吊唁地震遇难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