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益机构派遣志愿者飞抵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中国华艺广播公司记者民生报道,由香港国际专业服务机构(MSI)派遣的六名志愿者,今天下午十三时从香港飞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他们都来自台湾南投埔里基督教医院,将前往北川小坝进行医疗救助。成员之一的副院长刘建志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听说四川发生大地震,就自然而然地想到赶来抗击灾情。两岸同文同种,作为同胞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行还有一名专门从事心灵复健的护士。刘建志表示,今后会和大陆方面就此进行长期合作。

  据悉,这些成员很早就想奔赴大陆救灾,但苦于管道不太畅通,只好以香港国际专业服务机构志愿者的身份前来。

  国际专业服务机构总部设在香港,分别在四川成都和云南昆明设有办事处,是当地注册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公益服务机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