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传递暂停三天后今日在宁波嘉兴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58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宋闻雷1韦嘉 刘志霞

  摄 像:武江 郝欣

  男播:【导语】三天的全国哀悼日后,北京奥运火炬今天起继续在浙江宁波和嘉兴传递,同时北京奥组委也发布了调整后的火炬传递方案。

  【正文】今天火炬在宁波传递之前,在起点北仑港码头举行了对四川汶川地震遇难者的默哀仪式,以寄托人们的哀悼之情。七点整,第一棒火炬手北仑港吊桥能手竺士杰接过祥云火炬,开始了火炬在宁波的传递。

  【采访】竺士杰:(注意,有删节!)代表宁波作为吊桥能手,希望奥运能成功

  【正文】宁波火炬传递全程12.8公里,历时125分钟,由118名火炬手,手手相传,共同完成。沿途市民们纷纷打出支持灾区的横幅,让奥运火炬传递为灾区人民送去祝福和希望。

  【采访】当地市民:为灾区加油,祝福他们

  当地市民

  【正文】根据北京奥组委的消息,为支持四川汶川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工作,四川省的火炬传递时间安排在火炬传递进入北京之前,即由原来的6月15日至18日调整为8月3日至5日。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