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救女子寻找救命恩人高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2:10 三秦都市报

  跳楼逃生时双脚骨折无法行走,当看到原本好好的房屋顿时变成一片废墟,不少惊慌的人们大喊着逃命,她无奈地想到自己将难逃厄运时,一个刚刚看到妹妹被砖头砸死的陌生小伙子出现在她面前说:“我不会丢下你的!”背起她拼命地往山上跑……34岁的刘女士在西京医院含泪向记者说,希望能找到这位英雄。

  据介绍,家住北川的刘女士,地震发生时正在家中,正当她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就要难逃厄运时,一个学生模样的陌生小伙子出现在她面前说:“我不会丢下你的!”一把背起她,拼命地往山上跑。此时的刘女士犹如遇到了救星一样,泪水打湿了小伙子的后背。

  “你叫什么名字?”刘杰问他。“我叫高凯(音)。”小伙子气喘吁吁地回答。随后顿了顿对刘女士说:“我看到我妹妹被砸死了……我一定要救你的!”背了3里路,劳累的高凯(音)把她背到一个宽敞安全的地方,继而送到武警人员的手中。

  本报记者 姬娜 实习生 李晨 胡元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