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参观第十一届科博会山西展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6:4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李爱珍)今晚8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参观了第十一届科博会山西展区。省政府、省科技厅、太原高新区及参展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山西的参展情况。

  在太原和瑞实业有限公司的中央空调动态消毒系统展位前,刘淇仔细询问了该系统在大型场馆的应用前景,当听到企业负责人说该系统能够为大型中央空调中的空气进行循环杀菌消毒,成功阻断大型场馆内疾病通过空气传播的途径,始终输出新鲜空气,可作为疫情来临时的应急预案及时启动后,他频频点头,连连称赞“非常好,非常好”。在山西科泰微技术有限公司的“消防黑匣子”前,他看到这个圆嘟嘟、红彤彤的消防数据保护器,竟能够记录和保护消防运行数据,是火灾原因调查的重要助手,刘淇表示了对该产品的特别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