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市与北京石景山区缔结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6:45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孟学农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荣华一行

  本报讯 (记者杨珏)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与临汾市正式缔结友好市区。省委副书记、省长孟学农专程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前来临汾市考察访问的石景山区区委书记荣华一行。

  临汾市与北京石景山区在资源禀赋、经济结构和发展水平等方面都存在着较大差异,但双方互补性较强,合作空间巨大。孟学农代表省政府对石景山区与临汾市缔结友好市区表示祝贺,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山西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山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按照走出“四条路子”、实现“三个跨越”的总体思路,全力实施服务业、循环经济、节能减排和现代农业“四大攻坚”,推动新基地新山西建设步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同时,欢迎包括首钢集团和北京物美商业集团在内的大企业、大集团到山西投资兴业。我们也将努力建设服务型政府,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投资者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荣华代表石景山区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的热情欢迎和支持,并表示将积极主动沟通合作,共谋发展大计,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为京晋全面合作、区域协调发展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