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圣火为不影响吴伯雄谒陵改变传递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9:22 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即将于26日展开大陆之行,这是520之后重新“执政”的国民党主席首度参访,大陆方面给予吴伯雄极高礼遇,甚至连与其行程冲撞的奥运圣火都将为其让路。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吴伯雄一行26日抵达南京之后,27日上午将前往中山陵拜谒,代表重新“执政”的国民党向孙中山先生禀告。但是由于全国哀悼日“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暂停传递3天,南京境内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也顺延至27日举行。按照原计划,当天的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将在中山陵博爱广场举行,届时将有北京奥组委、江苏省和南京市主要官员、第一车火炬手及护跑手、市民代表等约2000人参加起跑仪式。南京方面此前对此进行了精心设计与准备,并出动包括警务直升机在内的大批人力物力进行了安保工作预演。

  在确定南京境内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与吴伯雄的行程有冲突之后,大陆方面临时调整了火炬传递线路。27日当天的火炬起跑仪式将改在南京河西新城的奥体中心东广场举行,整个传递活动也不会经过中山陵,以避免影响吴伯雄一行的谒陵活动。(环球网 曹剑)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