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界继续慰问和捐助中国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22:38 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记者于青)日本各界23日继续慰问和捐助中国地震灾区。

  日本政府23日决定向中国政府追加提供帐篷专用的4790万日元紧急无偿资金合作。日中友好七团体22日就四川地震发表联合谈话向地震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联合谈话说,地震发生后,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前往地震当地,指挥救灾、慰问灾民,表明中国领导人对抗震救灾高度重视。我们坚信中国人民定将实现重建和复兴。我们日中友好七团体正在准备捐款和救灾物资,在日本各地举行募捐活动。衷心祈愿中国加油,中国人民团结一致,战胜困难,早日实现重建。

  日本ADK公司董事长稻垣正夫23日前往中国大使馆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日元。崔天凯大使说,久闻稻垣先生长期致力于中日友好事业,曾积极促成大相扑、歌舞伎赴华表演,并资助多名中国留学生。感谢先生此次慷慨捐助中国地震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