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专家:反对法轮功是为了人民的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4:1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当全国人民都在为地震带来的灾难悲恸落泪时,在“法轮功”的“明慧网”上,却满是欢天喜地的文章,都在“恭祝”李洪志自我篡改的“诞辰”。在他们的网站上,看不到一丝一毫的同情和悲伤,有的只是公然的诬蔑和叫嚣。

  本报近日采访了应邀来华参加中国反邪教座谈会的俄罗斯著名反邪教专家亚历山大·德沃尔金教授。在专访中,德沃尔金深入揭露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他说,“法轮功”是邪教,反对“法轮功”是为了人民的利益。

  “‘法轮功’里没有一句真话”

  德沃尔金着重强调了“法轮功”的欺骗性,对其宣称的“真”、“善”、“忍”进行了逐条批驳。“首先来看‘真’,‘法轮功’里没有一句真话,他们说来自佛教,但其实和佛教没有任何关系。他们承诺如果你练‘法轮功’,就会幸福美满,其实根本不是,只是会让你成为他们的工具。再看‘善’,李洪志自己在美国很安全,却让教徒去天安门自焚,难道这是善吗?这根本就是凶残,牺牲别人去满足自己的利益。还有‘忍’,他们确实希望信徒学会忍耐,不过这种忍耐只是尽快学会容忍他的观点,失去自己的思考能力。”

  德沃尔金介绍说,“法轮功”已经成为世界性的邪教团体,总部设在纽约,在俄罗斯20多个城市都有活动。他们组织严密,带有某种反人类的性质。目前“俄罗斯宗教与教派研究中心联合会”已经将“法轮功”列入邪教监控对象。

  “邪教就像是癌症”

  16年的研究使德沃尔金对邪教的危害感触很深,他把邪教比作“癌症”。癌细胞从肌体里获取养分,一直到完全垮掉为止,邪教也是一样,引诱成员为之倾其所有。

  德沃尔金指出,邪教以强制性的方式改变人的性格,以“洗脑”的方式对之进行转换。“法轮功”分子有自缢的,有将自己亲人当恶魔打死的,他们已经被严重“洗脑”,完全按照李洪志的旨意行事。在这里,人已经变成了邪教组织的工具,教派才是最重要的,即使宝贵的家庭,也只能靠边站了,所以抛妻弃子、残害亲人的事才会屡有发生。

  他认为,在邪教中,世俗道德的限制已经不存在了,成员只需遵守邪教的“法律”。邪教徒认为凡是非本教成员都是他们的敌人,所以才会出现大规模的屠杀和自杀等种种反人道的行为。前不久刚看到的一部展示“法轮功”被禁后,“法轮功”分子大规模抗议的邪教宣传片让德沃尔金相当震惊:“到处都在投掷石块,我相信他(制片人)是非常满意的,他感到整个中国似乎都在毁灭,他们很得意,丝毫不同情人民。”

  “正义的力量要联合起来”

  德沃尔金教授说,中国政府反对“法轮功”,完全是为了保护人民不受伤害,这是正义的事业。“法轮功”总是宣扬所谓“人权”,实际上都是谎言,它只是盗用“人权卫士”的称呼,“我们要纠正过来,我们才是‘人权卫士’,他们保护谁的人权?我们才真正是保护被害者的人权!”

  他还一针见血地指出,“法轮功”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国际性邪教组织,李洪志正在进行一场同中国政府的战争。极端政治化的“法轮功”组织在宣传方面相当狡猾,他们形成了这样一套逻辑:如果把中国宣传成黑暗的国度,那他们的顽抗就具有了所谓的“正义性”。而谁反对他的敌人,谁就是他的朋友。于是他们和包括“藏独”分子在内的其他反华势力勾结起来,为了各自的利益在反华这件事上走到了一起。这是一个国际性、世界性的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所有世界上健康的力量、正义的力量都应该联合起来!程 璐 钟 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