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公布跨国公司港澳台企业捐款详情(附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中国商务部23日透过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说,四川地震发生后,许多在华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以及港澳台企业立即表达了对灾情的关心,表示将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救助灾区人民。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23日,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和港澳台企业(不含慈善机构和个人)已向灾区捐款捐物约24.24亿元人民币,其中:捐赠现金20.16亿元人民币,捐助食品、药品、通信器材、车辆、挖掘和照明设备等实物折合人民币4.08亿元。此外,部分企业还承诺捐赠2.7亿元款物。

  商务部网站还特别刊载了“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和港澳台企业捐款捐物详情表”。根据这份表格,截至5月23日,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和港澳台企业中“实际捐助金额”超过1千万元人民币的共有51家,而台塑集团和加多宝集团双双以1亿元捐款金额称冠。

    (编者注:详细表格见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