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批志愿者支教服务队赴灾区进行心理辅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20:22 BTV《北京新闻》

  文稿作者:曲馥

  【正文】北京团市委组建的首批北京志愿者支教服务队今天上午前往四川绵阳地区,志愿为灾区群众进行心理辅导。服务队由学校教师与心理咨询专家组成。

  【采访】老师(能为灾区出力不容易)

  老师(帮助孩子坚强)

  【正文】支教服务队还特地带了投影设备,以便让灾区的孩子们看上电影。

  【采访】北京志愿者支教服务队 队长 宗春山(放些轻松的片子,让孩子们渡过这个紧张的时刻)

  【同期】记者出镜(下午服务队将抵达绵阳地区,为当地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行心理辅导。他们给灾区带去的不仅是关心和帮助,更多的是爱和力量。

  9.文稿标题:(北京企业加紧生产帐篷、蜡烛等救灾物资)

  文稿作者:闫丰涛1

  写稿日期:2008-05-24

  【正文】连日来,北京北帆蓬布制品公司的工作人员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迄今为止已经加班加点为灾区赶制出近5000顶帐篷。

  【采访】工作人员:虽然辛苦,但灾区人民更需要,我们也愿意。

  【正文】在北京天坛之光烛业公司的厂房里,24小时不间断生产的场面已持续了12天,目前已向灾区运送了近1000万只蜡烛。

  【采访】工作人员:虽然我们捐不了多少钱,但这样也算做一点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