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批活动板房运往四川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7:2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5月25日消息(记者赵勇 实习记者曲美慧)24日上午,浙江省对口支援广元灾区的首批100套活动板房从绍兴启运。

  这批活动板房是由浙江精工钢构有限公司承建的。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自5月20日公司接到为广元灾区承建2400套活动板房的任务后,全体员工马上投入紧张生产,昨天交出首批活动板房。

  今天运出的活动板房装了6卡车,每套房子可供三口之家居住。根据计划,公司6月25日将完成1200套,7月25日将全部完成生产任务。

  据了解,下周,绍兴县宝业、中设、中厦、勤业等4家企业的工作人员将自带各类施工工具、生活设施以及生活用品等奔赴灾区,组装这批活动板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