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震灾区今夜起有中到大雨 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7: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5月25日11时预报,地震灾区25日夜间至26日白天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天气,并伴有雷电;27-28日为多云间晴天气;29-30日,阴有小雨。

  具体预报如下:

  25日下午,四川、甘肃南部、陕西南部等地震灾区将出现小雨。四川理县、汶川、茂县、都江堰、绵竹的降雨量为1-5毫米;四川北川、青川以及甘肃徽县、文县、陕西略阳的降雨量为5-10毫米,并伴有雷电天气,请注意防范。

  25日夜间至26日白天,四川、甘肃南部、陕西南部等地震灾区将出现一次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天气,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四川北川(包括堰塞湖地区)、理县、汶川、都江堰、茂县、绵竹的降雨量为20-60毫米,青川、广元的降雨量为8-20毫米,甘肃文县、陕西宁强和略阳的降雨量为3-10毫米,上述地区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天气,请注意采取帐篷的防风防雷措施。

  26日夜间,四川地震灾区有小雨。

  27-28日,四川、甘肃南部、陕西南部等地震灾区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29-30日,四川地震灾区阴有小雨。

  预计,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四川震中附近地区青川县、平武县、北川县、茂县、理县、汶川县、宝兴县等地以及甘肃南部的局部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请当地居民和抢险救灾人员注意防范降雨和余震引发的地质灾害,尤其要特别注意防范余震可能引发的崩塌、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预计四川地震灾区今天中午到夜间多云转中雨或雷阵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明天上午有中雨。请注意防范地质灾害和降水天气对各主要交通道路的影响。

  四川地震灾区将出现震后最强降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