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发生6.4级余震 四川各地有明显持续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7:53 中国新闻网

青川发生6.4级余震四川各地有明显持续震感
地震灾区地图 图中右上角红圈处即为6.4级余震发生地青川

青川发生6.4级余震四川各地有明显持续震感
  5月25日,四川省青川县发生6.4级余震,几位战士正在抢救一名受伤者。 新华社发(刘忠俊 摄)

  中新网成都五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邹辉 杨杰) 四川省地震局证实,今天下午十六时二十一分许,四川青川县发生六点四级余震,四川各地都有明显持续震感。

  据了解,此次余震是“五·一二”汶川大地震以来发生的最大余震。

  下午十六时二十一分许,本社记者在成都所住的大楼开始摇晃,窗户也在晃动,持续摇晃一分钟左右。不少市民紧急从大楼跑出来,跑到街道中央或认为空旷的地带。

  正在绵阳采访的本社记者也感受到了强烈震感,但目前仍未收到任何与唐家山堰塞湖有关的消息,不知余震是否对其产生了影响。余震已对当地通讯产生了重大影响,本社记者打出电话十分困难。

  在余震发生地青川的现场人士介绍说,发生余震时,办公桌上的电脑都在摇晃,房屋有瓦片落下,附近的山坡有滑坡情况出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