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6.4级余震已致广元1人死亡260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25日电 (记者 王江 伍晓阳) 记者从广元市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当天18时40分,青川6.4级余震已造成1人死亡,262人受伤,其中重伤24人。目前,当地伤亡和损失情况仍在统计之中。

  据广元市常务副市长王菲介绍,当天余震还造成7.13万间房屋倒塌,20余万间房屋形成危房,泥石流已经导致由青川至广元的公路两处断道,特别是由凉水乡至七佛乡路段冲毁严重,青川县城至广元交通完全中断,但目前尚未发现严重的山体垮塌现象。

  青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武生说,经相关部门核实,当天余震震中发生在青川县观音店乡,余震发生后,青川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已接到营盘乡、孔溪乡、骑马乡、观音店乡等6个乡镇的求救电话,救援部队和医疗救护队已迅速赶往以上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